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黑龙江专升本问答(1)

来源:edu110.net 2005-8-10 11:13:55

问:  考试违纪但没记过的可以报名吗?  

答:  在“关于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入本科继续学习的意见”中有明确规定。点击“信息公告”  

问:  老师您好,以前有同学问如果服从志愿被录取不去读,是否发专科证。我要问服从志愿被录取如果不去,是否还发专科毕业证。谢谢!  

答:  还发专科证书  

问: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如果考上了本科后毕业时给学士学位证吗?  

答:  本科毕业按照本科学校的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如果条件符合,可以授予实施细则。  

问:  我是送交报材料名的学校,请问“联考办”今天下午几点下班  

答:  由于财务管理的要求,请在下午3:30前送到联考办。

问:  老师您好!我要报黑龙江大学室内设计专业,我在考生报考志愿表上怎么去标注此专业??(黑龙江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的专业代码和学校代码是一样的,我弄不清了)  

答:是的

问:  老师,我想明确的知道往界学生能不能报考专升本谢谢  

答:  不能  

问:  老师,你好。我是学物流与仓储管理专业的。我想问一下我们就只能报工商管理专业吗?谢谢!  

答:  如果你是佳木斯大学物流与仓储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在01类里报任何专业。  

问:  老师,您好!我在志愿中填写的是服从,如果对所分配院校不满意。放弃升入本科的机会。原专科学校是否颁发毕业证书?  

答:是  

问:  请问老师,如果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如果第一志愿报了计算机类专业,第二志愿可否报考同一学校的软件工程专业。如果可以,第二志愿该如何填写。谢谢  

答:  可以,第二志愿写在学校名称后。  

问:  老师,您好!我只是学校代码填写错了,表已经交了,会影响录取吗?工作人员会帮助调整么? 谢谢!  

答:  不影响,我们会调整  

 问: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如果在填志愿时学校名称都没问题,但是学校代码无意中写错了,而且已经报了上去是不是招考办会对代码给予处理进行更正啊?谢谢!  

答:  是的,我们还要进行数据的处理  

问:  如果有考上了不想去念的同学,是否还存在补招?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能在网上查到吗?什么时候?  

答:等到你们考试结束后,还没有考试,一切都无从谈起  

问:老师您好,第二志愿的专业名称是在学校名称后面写吗?  

答:可以  

问:  你好,我是商大电子商务专业应届毕业生,在今年的专升本计划中电子商务专业只有商大一个学校招生,这样我只能填报商大一个志愿,没有第二志愿可选,但是商大同时也招收国际经贸专业本科,我的第二志愿可否填报商大的国际经贸业,谢谢!  

答:  可以 

问: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同一类别中的不同专业,比如通讯工程和自动化专业代码不同,我可以分别报为一和二志愿吗??急!!!  

答:  如果你的第一志愿只有一个招生院校,你可以在同一专业类别中选择另一个专业做为你的第二个志愿。 

问:  老师您好我是体育专业的学生我想知道大庆师范学院的代码是多少?我门填的是10235可是跟网上通知的不一样怎么办?急盼??  

答:  与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一样的 

问:  为什么点击附件没有信息那.请您回答好 吗>?  

答:  应该和你的机器有关 

问:  老师,您好 请问,如果我们报表的时候学校给的学校代码有错误,但是都同意报上去了,是不是上面应该对我们的报表有处理措施啊?真的好担心我们学校都报不上,没有这种可能吧?  

答:  是的,我们会统一处理的。 

问: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考生,由于我们只有商大招收,如果考完我们没有被入取,还可以被与我们相关的国际贸易入取吗?  

答:  如果在第二志愿中你填写了国际贸易,就有机会。但需要根据录取情况而定。 

问:  老师您好,我第一志愿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志愿报考软件工程专业,但志愿表中没有第二志愿的专业代码,而只写学校的话,学校还有其它专业的招生计划,会不会被录取到别的专业去?  

答:  需要写清第二志愿的专业名称。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